第 20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新 聞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下列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15樓新聞局行政暨財政組。有關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布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七年五月八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三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的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並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公 告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現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法務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一缺。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民 政 總 署

名 單

根據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民政總署現公佈二零零七年度第一季度的資助名單:

資助實體之名稱 目的 批示日期 開支種類
(經濟分類)
金額
澳門青洲坊眾福利慈善互助會 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4,000.00
澳門海傍、海邊街區坊眾互助會 同歡樂家庭五子棋比賽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2,000.00
澳門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 新年習俗講座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1,000.00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耆”妙旅程
北區長者擲紙飛機比賽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2,500.00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 “活”得健康工作坊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1,500.00
新口岸社區中心 親親大自然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1,500.00
街總氹仔社區中心 “入木三分”耆英揮春書法比賽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1,500.00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歲晚探訪
新春敬老活動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4,500.00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2006年度開放日第二屆全澳青少年流行樂隊比賽2007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5,500.00
澳門才華戲劇曲藝會 才華友好曲藝共賞晚會 24/01/2007 04-02-00-00-02
社團及組織
$ 3,000.00

二零零七年五月七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譚偉文

通 告

公開拍賣車輛廢鐵

本署將公開拍賣於公共街道和地方移走及棄用的車輛廢鐵。進行公開拍賣及供查看車輛廢鐵的地點和時間如下:

一、查看車輛廢鐵

六月六日至七日辦公時間內,於路環聯生車輛存放場。

(預約電話:795 2833)

二、公開拍賣

六月八日上午十時三十分,於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三樓民政總署交通運輸部會議室。

拍賣條件載於《公開拍賣章程》。有關章程可到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二樓交通運輸部車輛事務處索閱,或瀏覽本署網頁(www.iacm.gov.mo)。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譚偉文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名 單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人員編制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一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布應考人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朱國鴻 7.94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出訴訟。

(於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經經濟財政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謝佩敏

正選委員:資訊處處長 鄺光雄

候補委員:供款事務處處長 陳寶儀


退 休 基 金 會

三十日告示

謹此公佈現有衛生局已故第一職等第五職階衛生助理員朱萬生之遺孀李燕群申請其遺屬撫恤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恤金,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退休基金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本月四日的批示,現更正刊登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關於治安警察局普通職程及機械職程之副警長晉升課程中普通職程合格者的最後評核名單:

1. 合格者:

普通職程

編號 中文姓名 最後分數 最後排名
160881 譚明恩 10 1
159791 衛仲強 9.8 2
254831 冼明生 9.8 3
102871 張植強 9.7 4
140821 鄭官峰 9.6 5
136840 鄧美芬 9.6 6
175881 劉健偉 9.4 7
154840 蕭翠英 9.1 8
212861 彭漢文 9.1 9
122931 陳勁松 8.9 10
151851 黃俊華 8.9 11
108881 徐民志 8.8 12
129861   8.7 13
146891 阮仲廉 8.7 14
261921 陳健華 8.7 15
271831 鄧健良 8.7 16
110881 黎錦強 8.6 17
136901 邱志美 8.4 18
280911 梁有根 8.4 19
159871 鄭新展 8.4 20
120931 盧國雄 8.4 21
223831 黎耀強 8.3 22
270851 鄺文燊 8.3 23
120861 黃永嘉 8.3 24
198901 劉國文 8.3 25
356831 梁潤林 8.1 26
186871 曾東浜 8.1 27
175920 陳少君 8.1 28
117861 羅傑明 8.1 29
120840 林淑華 8.1 30
171901 李錦雄 8.1 31
114840 盧惠芬 7.9 32
292831 招少輝 7.9 33
141871 鄭錦祥 7.9 34
129840 許少玲 7.8 35
167900 楊慧芬 7.1 36
128881 許耀銓 7.0 37
158900 秦秀蓮 7.0 38
129921 梁炳雄 6.9 39
154861 高世傑 6.1 40

(治安警察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七年五月八日於治安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梁志成

委員:警司 梁志生

副警司 黃慶蕃


消 防 局

名 單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EMFSM)第一百六十三條第四款d )項之規定,刊登有關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一日第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公布,關於開設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之晉升副消防區長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

1. 合格者:

次序
編號
高級消防員
編號
姓名 最後評核
  1. 411811 周德光 10.5
  2. 415931 羅穎翔   9.2
  3. 487921 黃家鏘       9.1 a)
  4. 403921 王志鵡       9.1 a)
  5. 409851 梁錦洪       9.1 a)
  6. 409930 陳瑪莉    9.1
  7. 463921 麥懿榮    9.0
  8. 440891 李滿棠    8.9
  9. 404851 祝英才    8.8
10. 407911 馮少明    8.7
11. 426901 盧志華        8.6 a)
12. 418891 李志衡    8.6
13. 423891 陳志明        8.5 a)
14. 414891 黃志偉        8.5 a)
15. 420891 葉成文        8.5 a)
16. 413891 陳世幫    8.5
17. 403901 莊少春    8.4
18. 428891 鄭 明        8.1 a)
19. 450891 Alberto Jorge de Assis    8.1
20. 419891 黎金華        8.0 b)
21. 418901 陳永輝    7.7
22. 402911 古敬聰    7.6
23. 415901 陳賀榮    7.2

a)年資較長之軍事化人員(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六款)。

b)該人員於80公尺短跑測試中受傷。(2026/SJ/2007)

2. 於體能測試中不合格者:

高級消防員
編號
姓名
417901 劉永燊 c)
419931 朱植豪 d)
401901 許樹強 e)

c)仰臥起坐(腹部測試)中被淘汰。

d)80公尺平地跑測試中被淘汰。

e)跨牆測試中被淘汰。

(此名單經由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四日作出確認)

二零零七年五月四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 ,衛生局現公佈二零零七年第一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機構 核准日期 資助金額 用途
工人醫療所 14/03/2007 $ 570,000.00 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街坊會中醫診所 14/02/2007 $ 150,000.00 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健康雜誌出版社 17/01/2007 $ 15,000.00 出版《澳門健康》雜誌的第一季度資助。
澳門明愛 17/01/2007 $ 62,100.00 澳門明愛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一季度津貼。
澳門仁慈堂 07/02/2007 $ 90,000.00 澳門仁慈堂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一季度津貼。
澳門歸僑總會 17/01/2007 $ 48,000.00 對該會屬下第一診所的第一季度資助。
預防及控制愛滋病協會 17/01/2007 $ 75,000.00 對該會的第一季度資助。
同善堂 22/01/2007 $ 1,374,999.99 對同善堂屬下診所第一季度資助。
工人醫療所 02/01/2007 $ 232,170.00 工人醫療所屬下家居護理服務的第一季度津貼。
工人醫療所 14/03/2007 $ 1,359,358.73 工人醫療所屬下家居護理服務的一月非固定資助及前期費用。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 31/01/2007 $ 20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執業西醫延續教育課程的啟動資金。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 15/03/2007 $ 332,000.00 資助該會舉辦“腫瘤的預防及防治新進展講座暨就職典禮”及“慶國慶聯歡暨學術講座”。
澳門兒童牙科醫學會 09/01/2007 $ 1,469.00 資助該會參加2006FDI深圳年會。
澳門特殊奧運會 08/01/2007 $ 1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健康運動員計劃。
澳門胸肺病暨防癆協會 26/01/2007 $ 25,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學術及宣傳活動的經費。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 26/01/2007 $ 5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學術活動的經費。
澳門心臟基金會 08/01/2007 $ 1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千人齊跳健康心”的活動。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於衛生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瞿國英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二月七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黎艷萍 8.40
2. 彭文芳 8.38
3. 何子文 7.05

(經二零零七年五月七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七年五月八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行政文員 陳雪貞

委員:首席行政文員 Vitória Maria de Sequeira

   首席行政文員 Ermelinda Xavier Hy Fão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鄭振武 8.86
2. 王綺珊 8.36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鄧秀芳 9.38
2. Vitória Fátima de Carvalho 8.76
3. 林雪紅 7.85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洪劍峰 8.24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Mariana da Rocha Fu 8.14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刊登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七年五月七日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七年四月三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鄭善懷

一等高級技術員 趙文偉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李桂馨 9.34
2. 許敏華 8.94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刊登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七年五月三日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黃艷梅

正選委員:處長 許華寶

首席高級技術員 鄭善懷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公開招標

體育發展局宣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的批示,進行“體育發展局管轄的體育設施保安及售票服務”公開招標。

有關的《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體育發展局總部接待處,有意競投者可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查閱。

競投者必須於辦公時間內把標書送達體育發展局總部接待處,遞交期於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結束。

競投者須向本局行政財政處繳交金額$ 100,000.00(澳門幣十萬圓正)之現金或支票,又或抬頭人為“體育發展局”之銀行擔保作為臨時保證金。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十時正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體育發展局會議室舉行開標。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一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任代局長 戴祖義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為填補旅遊學院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黃國榮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七年五月八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院長 甄美娟

第一委員:行政暨財政輔助部處長 陳美霞

第二委員:高級資訊技術員 黎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公 告

地圖繪製暨地籍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及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閱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有關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二至三十六號澳門電力公司大樓六樓行政暨財政處文書處理暨人員科,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七年五月四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

———

地圖繪製暨地籍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及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閱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有關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二至三十六號澳門電力公司大樓六字樓行政暨財政處文書處理暨人員科,以供查閱。

二零零七年五月四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


港 務 局

名 單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海上交通控制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侯碧容 8.61
2. 黃志滔 8.33

因缺席專業面試而被淘汰的准考人共一人:胡毅。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三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六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葉華雄

委員:特級無線電電子助理技術員 劉偉川

   特級海上交通控制員 Ricardo Agostinho Gomes

———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四缺,經於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八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王子杰 7.64
2. 羅俊傑 7.27
3. 黃佩芬 7.22
4. José Filipe Nunes Dourado 7.0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七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唐蘊紅

委員:首席技術員 李家碧

   首席行政文員 麥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