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廉 政 公 署

通 告

因刊登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389頁,有關廉政公署二零二零年第四季給予財政資助的名單中所載的“給予財政資助日期”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01/12/2020”

應改為:“03/12/2020”。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於廉政公署

代辦公室主任 謝佩敏


海 關

名 單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三條的規定,經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開考通告,為填補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關員編制一般基礎職程第一職階關務督察十二缺及專業職程第一職階機械專業關務督察兩缺,現公佈投考人之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一般基礎職程

次序

副關務督察
編號

  姓名

1.º

04951

梁偉鵬

85.6

2.º

04941

何家成

83.8

3.º

06971

陳家輝

83.5

4.º

42961

何永駿

83.2

5.º

43981

蔣力行

82.9

6.º

05961

黃志寧

82.8

7.º

48941

黃汜

82.7

8.º

33981

何文熙

82.3

9.º

08961

梁達庭

81.1

10.º

58991

蕭冠宇

80.7

11.º

09980

方小萍

80.5

12.º

32940

曾綺華

78.9

機械專業職程

次序

機械專業
副關務督察
編號

   姓名

1.º

39975

徐健

85.7

2.º

01005

梁仲然

83.1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於海關

副關長 周見靄


商 業 及 動 產 登 記 局

2021年1月之商業登記

———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登記官 譚佩雯


市 政 署

公 告

第003/DGF/2021號公開諮詢

出租經營位於議事亭前地售賣亭及宋玉生公園售賣亭

按照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巿政署巿政管理委員會決議,現就“出租經營位於議事亭前地售賣亭及宋玉生公園售賣亭”進行公開諮詢。

有意競投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市政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諮詢章程及承投規則;亦可登入本署網頁(http://www.iam.gov.mo)免費下載。如有意競投者從本署網頁下載上述文件,有責任在提交投標書的期間,從本署網頁查閱倘有的更新或修正等資料。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中午十二時正。參與競投之人士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元壹仟圓正($1,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存款或銀行擔保提供。若以現金方式,須前往市政署財務處出納提交、或帶同本標書之存款憑證(一式三份)前往澳門大西洋銀行繳交,並於繳付後將存款憑證交回市政署財務處出納以換取正式收據。因提供擔保而導致的所有開支費用,概由競投者負責。

是次公開諮詢之開標日期定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上午十時正,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6樓市政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進行。

此外,本署安排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上午十時,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6樓市政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公開解釋會。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於市政署

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 林紹源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公 告


第001/CON-IPIM/2021號公開招標

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為“第二十六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及“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的承辦服務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起,至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止,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星期一至四)或五時三十分(星期五),前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界貿易中心四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財政及財產處查閱招標卷宗或繳付澳門元貳佰元正($200.00)之費用,以取得招標卷宗的影印本,亦可透過本局網頁(www.ipim.gov.mo)免費下載。

為有意投標人士安排的說明會,將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八日上午十時正(10:00)在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中土大廈十九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會議室舉行。

投標書應交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界貿易中心四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接待處。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下午五時正(17:00)。

開標將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上午十時正(10:00)在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中土大廈十九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會議室舉行。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的規定,投標人或其法定代表應提交相關證明文件(參見招標方案第9.3項)出席開標會議。

投標人須透過銀行本票或銀行擔保向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交澳門元壹佰貳拾伍萬壹仟叁佰陸拾元正($1,251,360.00)作為臨時擔保。

倘若因颱風或不可抗力的原因,澳門特別行政區之公共部門停止辦公,則原定之說明會、截標期限及開標的日期及時間將順延至緊接的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主席 劉偉明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澳門元

資產帳戶

負債帳戶

外匯儲備

200,787,332,233.80

 

澳門幣負債

218,079,438,596.69

         

黃金及白銀

0.00

 

金融機構存款

28,567,498,704.30

銀行結存

128,796,477,979.17

 

特區政府存款

54,200,000,000.00

海外債券

71,990,854,254.63

 

負債證明書

21,605,194,608.00

外判投資

0.00

 

金融票據

54,468,889,626.10

其他

0.00

 

其他

59,237,855,658.29

         

本地區放款及其它投資

58,989,829,568.74

 

外幣負債

0.00

         

輔幣

208,884,500.00

 

對本地居民或機構

0.00

紀念硬幣

2,545,065.74

 

對外地居民或機構

0.00

非流通銀幣

5,856,000.40

     

流通硬幣套裝

128,968.20

 

其他負債

881,978,470.79

其他澳門幣投資

145,894,612.49

     

外幣投資

58,626,520,421.91

 

暫記帳項

881,978,470.79

     

其他帳項

0.00

         

其他資產

530,533,917.05

 

資本儲備

41,346,278,652.11

         
     

資本滾存

33,797,650,796.34

     

一般風險準備金

0.00

     

一般儲備金

5,329,032,077.99

     

盈餘

2,219,595,777.78

         

資產總計

260,307,695,719.59

 

負債總計

260,307,695,719.59

         

貨幣發行及財務廳
方慧敏

行政管理委員會
陳守信
李可欣
黃立峰
黃善文
劉杏娟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通 告

第CC/CE/2021/055號批示

根據第CC/CE/2020/038號批示及第4/95/M號法律第十條第一款c)項的規定,經消費者委員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第07/2021號會議記錄作出確定決議,以確保消費者委員會良好運作,履行法律所賦予之職責。

一、在消費者委員會執行委員會主席範圍內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轉授予策略調研範疇職務主管梁碧珊、宣傳教育範疇職務主管李詠琪、投訴諮詢範疇職務主管歐永棠、行政財政範疇職務主管葉少萍及技術支援範疇職務主管鄧日初,若梁碧珊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期間由簡祖培代行;若李詠琪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期間由林祖軒代行;若歐永棠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期間由張怡莉代行;若葉少萍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期間由何葉敏代行;若鄧日初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期間由鄧智偉代行:

(一)批准提供與其管轄範圍之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二)對卷宗之組成及跟進作出決定及簽署一般往來文書。

二、第一款授予的簽署權不包括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內外之所有政府公共實體的公函或文書。

三、對行使按現轉授的職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現行權限的授權不影響收回的權力及監督權。

五、追認獲授權人自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一切行為。

六、廢止第CC/CE/2020/039號批示。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翰寧


司 法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行政長官批示,並根據經第14/2020號法律修改的第5/2006號法律、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17/2020號法律,第36/2020號行政法規、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以及第35/2020號行政法規之規定,現通過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督察長一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晉級開考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為司法警察局編制內人員而設。開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之公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於所述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2. 報考條件

2.1. 凡符合根據第17/2020號法律第十條第一款的規定,具備法學士學位以及在原職等服務滿五年,且在該段服務時間內的工作表現評核中取得不低於“十分滿意”評語的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一等督察均可報考。

2.2. 應遞交的文件:

a)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學歷及專業資格的證明文件副本;

c)職業補充培訓的證明文件副本;

d)第264/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開考履歷表》;

e)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職級年資、公職年資、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及職業培訓。

如在開考報名表上明確聲明上述a)、b)、c)及e)項所指文件已存於有關的個人檔案內,則無須提交該等文件。

3. 報名方式及地點

投考人須填寫第264/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開考報名表》,連同上述文件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遞交到澳門友誼大馬路823號司法警察局大樓十八樓人事及行政處。

4. 職務內容

督察長的主要職務為:

a)帶領屬下單位的人員;

b)領導調查工作,尤其難度較大的案件的調查工作;

c)領導和組織特別行動或統籌專項任務;

d)監督執行職務時作出的行為的合法性;

e)策劃和指揮聯合警務行動;

f)向上級提供輔助和諮詢,尤其進行有關研究,制定報告、指令、計劃、命令,以及提出建議,以便為上級的決定作準備,轉達有關決定和監督其執行情況;

g)如有需要,在委員會及工作小組中代表有關調查單位,以便在上級就預防和調查犯罪的措施或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的管理措施方面作決定時予以配合。

5. 薪俸及福利

根據第17/2020號法律之附表一,第一職階督察長可獲得薪俸索引表之820點報酬,並享有法定的福利。

6. 甄選方法

甄選是透過履歷分析及甄選面試的方式進行,兩項甄選方法各佔百分之五十。

履歷分析: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培訓,工作表現評核、專業資歷、專業經驗及工作成果,以審核其擔任某一職務的能力。

甄選面試: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是否適合所投考的組織的文化及擔任所投考的職務。

7. 名單張貼地點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將張貼於澳門友誼大馬路823號司法警察局大樓十八樓人事及行政處,並上載於司法警察局網頁。

8.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4/2020號法律修改的第5/2006號法律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17/2020號法律第36/2020號行政法規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以及第35/2020號行政法規規範。

9. 典試委員會

根據第36/2020號行政法規第三十二條之規定,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保安司司長 黃少澤

正選委員:保安司司長辦公室主任 張玉英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顧問 António Carlos Dias de Jesus Pedro

候補委員:保安司司長辦公室顧問 曾翔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顧問 張嫻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薛仲明


懲 教 管 理 局

通 告

知識考試(筆試)

(開考編號:2020/I02/AP/MG)

茲通知,懲教管理局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開考,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醫生職程第一職階普通科醫生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現通知在確定名單中的准考人,知識考試(筆試)舉行的日期、時間及地點。

日期

27/03/2021(星期六)

時間

15H00-17H00(2小時)

地點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
(課室編號34/3及32/4)

地址

澳門路環石街

參加知識考試(筆試)准考人的考室安排及《准考人須知》等詳細資料,於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8樓A座懲教管理局服務諮詢中心。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懲教管理局網頁(http://www.dsc.gov.mo/)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於懲教管理局

局長 程况明


文 化 局

公 告

第0002/IC-DPICC/CP/2021號公開招標

塔石廣場商業中心R2商舖之租賃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之批示,文化局現進行“塔石廣場商業中心R2商舖之租賃”的公開招標。

1. 判給實體:社會文化司司長。

2. 招標實體:文化局。

3.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4. 標的:是次招標是為塔石廣場商業中心R2商舖之租賃作判給,開設並經營一家以銷售主要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原創的文化創意產品,提供文化創意產業相關服務及輕食餐飲服務的商店。

5. 租賃商舖:澳門沙嘉都喇賈罷麗街及肥利喇亞美打大馬路塔石廣場商業中心(俗稱“玻璃屋”)的R2商舖。

6. 租賃期:共四十八個月。

7. 租金底價:不設底價。

8. 投標資格:

8.1 個人投標者/公司/合作經營體的主管人必須於公告所指的截標日期前,已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局和商業及動產登記局作開業及商業登記;

8.2 倘屬個人投標者,須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

8.3 倘以公司名義投標,其公司資本的百分之五十(50%)以上須由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持有;倘以合作經營方式參與投標,合作經營體公司資本的百分之五十(50%)以上須由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持有,且組成合作經營體的各成員,其公司資本的百分之二十(20%)以上須由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持有。

9. 臨時保證金:臨時保證金為貳萬澳門元($20,000.00),須以現金、抬頭為「公庫司庫」本票、大西洋銀行支票或受益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的法定銀行擔保提供。

10. 確定保證金:確定保證金為肆萬澳門元($40,000.00)。

11. 查閱卷宗之地點、日期、時間及卷宗副本之索取:

地點: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

日期:自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至截標日止。

時間: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卷宗副本:可於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接待處索取,但需以現金方式繳付印製成本費用壹佰澳門元($100.00),或透過文化局網頁(http://www.icm.gov.mo)內免費下載。

關於公開招標資料的任何更新或修正將於文化局網頁(http://www.icm.gov.mo)內發佈及/或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有意人士有責任查閱最新資料。

12. 場地視察: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下午三時在塔石廣場商業中心R2商舖進行。有意出席者須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下午五時前致電8399 6299向文化局作登記。倘文化局於上述場地視察時間不向公眾開放,則場地視察之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及相同之時間。

13. 遞交投標書的地點、截止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接待處。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下午五時正。

14.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

日期及時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星期一)上午十時。

開標時,投標者的代表應出席公開開標會議,以便解釋投標書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並可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及續後數條,就開標委員會之決議提出聲明異議。

投標者的合法代表可由受權人代表,此受權人應出示證明其具代表權的文件,以便委員會核實其資格。

15.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15.1 經營及銷售方案——25%

15.2 室內規劃方案——15%

15.3 投標者的經驗——20%

15.4 租金——40%

16. 投標書的有效期:投標書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當日起計,並可按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三十六條的規定延長。

17. 附加說明文件:由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三)起,有意者可前往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或登入文化局網頁(http://www.icm.gov.mo),查閱或索取附加說明之文件。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於文化局

局長 穆欣欣


衛 生 局

名 單

根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的通告,以及按照經第24/2018號行政法規和第178/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的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而進行的腫瘤科專科培訓的全部同等學歷認可評核考試,該評核成績已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被淘汰的投考人:

備註

鄭敬文

a)

備註:

a)缺席履歷考試。

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腫瘤科主任醫生 林志良醫生

正選委員:腫瘤科顧問醫生 王毓洲醫生

腫瘤科主治醫生 林毅醫生

———

根據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的通告,以及按照經第24/2018號行政法規和第178/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的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而進行的心臟科專科最後評核考試已完成,並根據同一法令第六十三條的規定而計算的專科培訓的最後評分成績已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合格投考人:

曾淘

15.2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心臟科主任醫生 De Brito Lima Évora, Mário Alberto醫生

正選委員:心臟科顧問醫生 林如波醫生

心臟科顧問醫生 葉文輝醫生

公 告

第4/P/21號公開招標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向衛生局周邊手術室供應醫療消耗品”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衛生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澳門元伍拾貳元整($52.00)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繳費地點:衛生局司庫科),亦可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會議室”舉行。

投標者須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本局司庫科繳交澳門元壹拾萬元整($100,000.00),或以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的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23/TDT/FAR/2020)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診療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診療技術員(藥劑職務範疇)六缺,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01/ENF-CHE/2021)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護士職程第一職階護士長十三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專業面試及公開討論履歷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 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02/TSS/TO/2021)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職業治療)一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醫生職程醫院職務範疇(普通外科)第一職階主治醫生一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第131/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醫生職程開考程序規章》第二十二條,以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和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五十六條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和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03/TSS/DIE/2021)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衛生技術員(營養職務範疇)一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第5/P/21號公開招標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向衛生局提供電子醫療券系統的用戶終端機組租賃服務”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衛生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澳門元肆拾壹元整($41.00)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繳費地點:衛生局司庫科),亦可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會議室”舉行。

投標者須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本局司庫科繳交澳門元壹拾萬元整($100,000.00),或以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的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通 告

茲公佈,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的發展,根據經第8/2013號法律及第1/2016號法律修改的第2/2004號法律《傳染病防治法》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的規定,衛生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作出批示,決定將透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的批示所訂定的防控措施的施行期延長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止。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23/TDT/FAR/2020)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診療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診療技術員(藥劑職務範疇)六缺,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知識考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02/TSS/TO/2021)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職業治療)一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四款及第二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知識考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04919/04-T)

茲公佈,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土木工程範疇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下午三時正舉行知識考試(筆試),考試時間為三小時,考試地點如下:

——澳門黑沙環衛生中心3樓大型會議室(澳門黑沙環中街18地段)

參加筆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22/TSS/TO/2020)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職業治療)四缺,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四款的規定公佈,甄選面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03/TSS/DIE/2021)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衛生技術員(營養職務範疇)一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四款及第二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知識考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澳 門 大 學

公 告

(公開招標編號:PT/003/2021)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為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供應及安裝醫藥創新轉化之研究設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競投者可從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於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12室採購處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為澳門元壹佰元正(澳門元100.00),或可於澳門大學網頁(https://www.um.edu.mo/)內免費下載。

為了解競投標的之詳情,各競投者可最多派出兩名人員出席有關講解會及實地視察。講解會將安排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上午十一時正在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09室舉行,而實地視察亦將安排於當天在講解會後進行。

由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至截標日止,競投者有責任前往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12室採購處或查閱澳門大學網頁(https://www.um.edu.mo/),以了解有否附加說明文件及/或最新資料。

截止遞交投標書日期為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正。競投者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本大學採購處,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元壹拾伍萬柒仟伍佰元正(澳門元157,500.00),臨時保證金得透過現金或抬頭為「澳門大學」之本票、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繳付。

開標日期為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時正,在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09室舉行。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於澳門大學

校長 宋永華

(公開招標編號:PT/002/2021)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為澳門大學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供應及安裝先進光學、電化學及材料微構建加工設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競投者可從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於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12室採購處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為澳門元壹佰元正(澳門元100.00),或可於澳門大學網頁(https://www.um.edu.mo/)內免費下載。

為了解競投標的之詳情,各競投者可最多派出兩名人員出席有關講解會。講解會將安排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下午三時正在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09室舉行。

由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至截標日止,競投者有責任前往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12室採購處或查閱澳門大學網頁(https://www.um.edu.mo/),以了解有否附加說明文件及/或最新資料。

截止遞交投標書日期為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正。競投者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本大學採購處,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元柒萬伍仟元正(澳門元75,000.00),臨時保證金得透過現金或抬頭為「澳門大學」之本票、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繳付。

開標日期為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上午十時正,在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四樓,4009室舉行。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於澳門大學

校長 宋永華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通 告

行政管理委員會第01D/CAD/2021號決議

根據第28/2019號行政法規《澳門理工學院章程》第十二條第一款(十三)項、第二十四條第一款(十六)項及第二十七條(十七)項之規定,以及第02D/CG/2020號校董會決議第一款(一)項所授予之職權,經聽取學術委員會意見後,行政管理委員會議決如下:

一、澳門理工學院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學費表

(一)於一般修讀期內:

學生類別

全額學費(澳門元)

碩士學位課程

博士學位課程

中國

澳門生

72,000.00

87,000.00

中國

內地、香港、台灣生

88,000.00

110,010.00

其他國家學生

118,000.00

138,000.00

(二)延期畢業:

學生類別

碩士學位課程
(澳門元/每學期)

博士學位課程
(澳門元/每六個月)

中國

澳門生

6,480.00

7,830.00

內地、香港、台灣生

8,800.00

12,100.00

其他國家學生

11,800.00

15,180.00

(三)刊登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第04D/CG/2019號理事會決議第一款的《澳門理工學院服務收費表》第一款(十)項的研究生延期畢業申請費用(澳門元5,000.00元/次),不適用於2021/2022學年起入讀澳門理工學院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的學生。

二、學生須於相關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的一般修讀期內按下列安排分期繳交課程之全額學費:

學位課程

學生類別

繳費期數

每期金額
(澳門元)

碩士

中國

澳門生

兩期
(即兩個學年)

36,000.00

內地、香港、台灣生

44,000.00

其他國家學生

59,000.00

博士

中國

澳門生

三期
(即三年)

29,000.00

內地、香港、台灣生

36,670.00

其他國家學生

46,000.00

三、如學生於一般修讀期內提早完成課程,亦須繳交餘下學費,直至繳清相關課程之全額學費為止。

四、已獲批准暫停或終止學業的學生如已繳交當期之學費,該期學費不予退還。

五、如學生未能於一般修讀期內修畢課程而需延期畢業,須按已獲批准的學費標準繳交相關費用。

六、本決議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翌日起生效,並適用於2021/2022學年起入讀澳門理工學院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的學生。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澳門理工學院行政管理委員會:

院長 嚴肇基

副院長 李雁蓮

秘書長 李惠芳

財政局代表 張祖強


澳 門 旅 遊 學 院

通 告

第01/2021號

行政管理委員會授權決議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預算綱要法施行細則》第七條、第三十八條、第八十九條及《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至第四十三條的規定,澳門旅遊學院行政管理委員會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第八次之會議決議如下:

一、授予附表一所載的領導、主管或職務主管,或其合法代任人就已批核的開支,給予支付許可及發出支付工具的權限。

二、上述權限必須由兩名獲授權人共同行使。

三、在不妨礙上款的規定下,批准支付不超過澳門元貳仟元的零用現金的開支的權限,可由一名獲授權人行使。

四、是次授權不妨礙有關的收回權及監管權。

五、對由於行使本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六、廢止公布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01/2020號行政管理委員會授權決議。

七、獲授權人蘇慶富自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起,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一切行為,予以追認。

八、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決議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於澳門旅遊學院

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院長 黃竹君

委員:副院長 呂劍英

代副院長 羅曼儀

財政局代表 李天碩

———

附表一

第01/2021號行政管理委員會授權決議第一點所指的領導、主管及職務主管

姓名

職務

黃竹君

澳門旅遊學院院長

呂劍英

澳門旅遊學院副院長

羅曼儀

澳門旅遊學院代副院長

蘇慶富

行政及財政輔助處處長

林嘉惠

職務主管


教 育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九月一日第54/GM/97號批示,教育發展基金現公布二零二零年第四季度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給予財政
資助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

31/12/2020

$ 456,000.00

資助工程及工程監理費。

氹仔中葡學校家校協進會

27/10/2020

$ 1,598.50

註 a

31/12/2020

$ 4,200.80

澳門濠江中學家長會

31/12/2020

$ 232.00

澳門勞工子弟學校家長會

31/12/2020

$ 5,673.00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

31/12/2020

$ 6,027.51

二龍喉中葡小學家長會

31/12/2020

$ 44,493.30

31/12/2020

$ 39,396.00

鄭觀應公立學校家長會

27/10/2020

$ 63.00

31/12/2020

$ 8,588.30

何東中葡小學家長會

31/12/2020

$ 1,516.90

澳門東南學校家長會

31/12/2020

$ 2,125.60

聖瑪沙利羅學校家長教師會

27/10/2020

$ 3,000.00

澳門粵華中學家長教師會

31/12/2020

$ 15,970.00

婦聯學校家長會

31/12/2020

$ 244.00

註 a

聖安東尼幼稚園

04/11/2020

$ 588,633.60

註 b

04/11/2020

$ 76,487.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葡語課程、“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特殊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31/12/2020

$ 871.00

註 c

宣信教育中心

31/12/2020

$ 1,976,350.00

資助2020/2021學年“校園新領域”校園適應學習計劃。

澳門文化藝術教育中心

10/12/2020

$ 14,513.00

資助工程及購置設備。

聖公會中學(澳門)

04/11/2020

$ 3,149,127.20

註 b

04/11/2020

$ 998,686.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葡語課程、“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特殊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31/12/2020

$ 85,000.00

註 d

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

04/11/2020

$ 3,397,466.40

註 b

04/11/2020

$ 1,055,397.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姐妹學校交流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資訊科技教育。

31/12/2020

$ 1,513.00

註 c

31/12/2020

$ 5,000.00

註 d

聖羅撒英文中學

04/11/2020

$ 787,616.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資訊科技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04/11/2020

$ 1,967,671.20

註 b

31/12/2020

$ 60,935.76

註 d

31/12/2020

$ 48,000.00

註 e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一校

04/11/2020

$ 855,918.80

註 b

04/11/2020

$ 280,455.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葡語課程、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特殊教育、家校合作、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31/12/2020

$ 2,477.00

註 c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二校

27/10/2020

$ 834,848.00

資助校舍工程。

04/11/2020

$ 237,342.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葡語課程、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1,022,201.20

註 b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三校

04/11/2020

$ 907,381.20

註 b

04/11/2020

$ 366,210.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葡語課程、傳承中華文化、特殊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家校合作,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四校

04/11/2020

$ 846,233.60

註 b

04/11/2020

$ 226,69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葡語課程、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特殊教育、家校合作、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31/12/2020

$ 28,913.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31/12/2020

$ 4,286.00

註 c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中文部)

04/11/2020

$ 994,301.60

註 b

04/11/2020

$ 777,763.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葡語課程、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以及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

31/12/2020

$ 2,500.00

註 d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英文部)

04/11/2020

$ 66,264.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葡語課程、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54,32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學生潛能發展計劃、校本培訓,以及圖書與報刊購置。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中文部)

27/10/2020

$ 50,692.00

資助校舍緊急維修工程。

04/11/2020

$ 3,139,874.40

註 b

04/11/2020

$ 534,99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31/12/2020

$ 10,000.00

註 d

31/12/2020

$ 12,350.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31/12/2020

$ 11,305.00

資助2020/2021學年教學人員代課費。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英文部)

04/11/2020

$ 378,091.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379,526.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學生潛能發展計劃、校本培訓,以及圖書與報刊購置。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英文部)

31/12/2020

$ 50,000.00

註 d

陳瑞祺永援中學(分校)

04/11/2020

$ 785,469.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04/11/2020

$ 43,315.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傳承中華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31/12/2020

$ 638.00

註 c

31/12/2020

$ 21,853.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嘉諾撒聖心中學

04/11/2020

$ 1,894,699.20

註 b

04/11/2020

$ 533,050.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資訊科技教育。

嘉諾撒聖心中學

31/12/2020

$ 41,500.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

04/11/2020

$ 1,243,838.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姐妹學校交流計劃、“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以及資訊科技教育。

04/11/2020

$ 2,531,493.20

註 b

31/12/2020

$ 180,000.00

註 f

31/12/2020

$ 78,520.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31/12/2020

$ 90,495.01

註 d

嘉諾撒聖心中學(幼稚園)

04/11/2020

$ 20,519.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999,884.00

註 b

31/12/2020

$ 3,272.00

註 c

鮑思高粵華小學(中文部)

04/11/2020

$ 2,062,801.20

註 b

04/11/2020

$ 785,87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利瑪竇中學(中學部)

04/11/2020

$ 552,121.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2,023,456.00

註 b

31/12/2020

$ 17,500.00

註 d

31/12/2020

$ 10,302.00

註 e

陳瑞祺永援中學

04/11/2020

$ 1,022,031.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2,320,813.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31/12/2020

$ 187,500.00

註 d

粵華中文中學

04/11/2020

$ 1,699,503.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開放校園設施、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04/11/2020

$ 2,578,723.20

註 b

03/12/2020

$ 2,436,000.00

資助校舍設計費。

31/12/2020

$ 70,193.81

註 d

31/12/2020

$ 13,616.00

註 e

粵華英文中學

31/12/2020

$ 115,636.41

註 d

明愛學校

04/11/2020

$ 231,524.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特殊教育、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開放校園設施,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827,528.40

註 b

31/12/2020

$ 71,618.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澳門浸信中學

04/11/2020

$ 3,089,581.60

註 b

04/11/2020

$ 2,447,280.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職業技術教育、開放校園設施、姐妹學校交流計劃、傳承中華文化、特殊教育、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以及科學實驗探究計劃。

31/12/2020

$ 2,500.00

註 d

31/12/2020

$ 348.00

註 c

31/12/2020

$ 2,759,577.00

資助校舍工程。

菜農子弟學校

04/11/2020

$ 894,463.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家校合作、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資訊科技教育,以及科學實驗探究計劃。

04/11/2020

$ 3,717,524.40

註 b

菜農子弟學校

31/12/2020

$ 24,000.00

註 e

菜農子弟學校(灣景分校)

04/11/2020

$ 676,677.60

註 b

04/11/2020

$ 52,798.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家校合作,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11,310.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31/12/2020

$ 1,720.00

註 c

菜農子弟學校(分校)

04/11/2020

$ 787,978.40

註 b

04/11/2020

$ 29,488.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家校合作,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14,094.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31/12/2020

$ 2,361.00

註 c

澳門中德學校

04/11/2020

$ 1,366,639.60

註 b

04/11/2020

$ 332,594.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傳承中華文化、特殊教育、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家校合作,以及資訊科技教育。

31/12/2020

$ 90,000.00

註 f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

04/11/2020

$ 965,442.40

註 b

04/11/2020

$ 148,144.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聖善學校

04/11/2020

$ 253,652.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資訊科技教育,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779,211.20

註 b

婦聯學校

04/11/2020

$ 74,400.00

註 e

04/11/2020

$ 1,713,501.60

註 b

04/11/2020

$ 882,118.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開放校園設施、葡語課程、傳承中華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家校合作,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聖家學校

04/11/2020

$ 68,444.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1,492,555.20

註 b

聯國學校

04/11/2020

$ 1,205,904.80

04/11/2020

$ 206,048.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以及姐妹學校交流計劃。

31/12/2020

$ 2,052.00

註 c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04/11/2020

$ 695,696.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04/11/2020

$ 2,727,306.80

註 b

04/11/2020

$ 48,758,244.00

資助校舍擴建工程。

31/12/2020

$ 17,500.00

註 d

31/12/2020

$ 14,300.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31/12/2020

$ 2,448.00

註 c

聖瑪大肋納學校

04/11/2020

$ 711,817.20

註 b

04/11/2020

$ 341,386.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家校合作,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31/12/2020

$ 826.00

註 c

31/12/2020

$ 91,512.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聖瑪大肋納學校(分校)

04/11/2020

$ 282,621.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674,407.20

註 b

聖德蘭學校

04/11/2020

$ 1,474,792.00

04/11/2020

$ 124,142.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九澳聖若瑟學校

04/11/2020

$ 206,344.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資訊科技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德育發展計劃、特殊教育,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754,729.20

註 b

03/12/2020

$ 285,875.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31/12/2020

$ 1,141,312.00

資助2020/2021學年“促進學校發展津貼”額外資助(第一期)。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

04/11/2020

$ 5,435,221.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學生潛能發展計劃、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特別項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04/11/2020

$ 1,660,464.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開放校園設施、葡語課程、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特殊教育、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10/12/2020

$ 87,890.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31/12/2020

$ 4,069.00

註 c

31/12/2020

$ 2,077,206.00

資助校舍工程。

31/12/2020

$ 2,174,000.00

資助校舍擴建工程。

31/12/2020

$ 45,000.00

註 d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04/11/2020

$ 331,622.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職業技術教育、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1,353,494.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學生潛能發展計劃、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以及特別項目。

31/12/2020

$ 2,110,830.00

資助2020/2021學年“促進學校發展津貼”額外資助(第一期)。

31/12/2020

$ 238,848.00

註 f

澳門坊眾學校

04/11/2020

$ 1,997,087.60

註 b

04/11/2020

$ 665,887.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特殊教育、“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家校合作、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按校本需要的項目、資訊科技教育,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31/12/2020

$ 7,020.00

註 c

04/11/2020

$ 2,438,331.60

註 b

04/11/2020

$ 786,065.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開放校園設施、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沙梨頭坊眾學校

04/11/2020

$ 576,187.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04/11/2020

$ 1,239,759.20

註 b

31/12/2020

$ 958.00

註 c

31/12/2020

$ 89,970.00

註 f

31/12/2020

$ 76,800.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海星中學

04/11/2020

$ 135,830.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家校合作、促進學生學習成功、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914,396.00

註 b

04/11/2020

$ 620,939.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開放校園設施、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特殊教育、“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

04/11/2020

$ 1,984,611.20

註 b

氹仔坊眾學校

04/11/2020

$ 277,141.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資訊科技教育,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04/11/2020

$ 1,469,541.60

註 b

31/12/2020

$ 223,420.00

註 f

31/12/2020

$ 44,165.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31/12/2020

$ 9,000,000.00

資助工程及監理費(第一期)。

氹仔坊眾學校(分校)

04/11/2020

$ 751,192.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福建學校

04/11/2020

$ 406,616.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特殊教育、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04/11/2020

$ 1,029,821.20

註 b

下環浸會學校

04/11/2020

$ 33,691.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688,584.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31/12/2020

$ 236.00

註 c

海暉學校

04/11/2020

$ 143,567.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1,032,283.20

註 b

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

04/11/2020

$ 263,660.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姐妹學校交流計劃、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642,414.80

註 b

31/12/2020

$ 826.00

註 c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

04/11/2020

$ 2,561,231.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學生潛能發展計劃、特別項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04/11/2020

$ 771,694.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特殊教育、葡語課程、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家校合作、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濠江中學

04/11/2020

$ 6,141,58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學生潛能發展計劃、特別項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04/11/2020

$ 1,908,882.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姐妹學校交流計劃、開放校園設施、特殊教育、葡語課程、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10/12/2020

$ 12,800.00

註 e

31/12/2020

$ 99,200.00

31/12/2020

$ 7,500.00

註 d

31/12/2020

$ 1,004,980.00

註 f

31/12/2020

$ 240,480.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青洲小學

04/11/2020

$ 248,12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1,036,409.60

註 b

啟智學校

04/11/2020

$ 722,682.80

31/12/2020

$ 76,752.00

註 f

教業中學

27/10/2020

$ 37,215,000.00

資助校舍擴建工程。

04/11/2020

$ 1,138,947.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葡語課程、校本德育發展計劃、資訊科技教育、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1,808,004.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教業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分校

04/11/2020

$ 187,399.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家校合作、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以及資訊科技教育。

04/11/2020

$ 670,369.60

註 b

教業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分校

31/12/2020

$ 2,216.00

註 c

教業中學 (分校)

04/11/2020

$ 386,434.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德育發展計劃、資訊科技教育,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1,527,905.20

註 b

31/12/2020

$ 1,918.00

註 c

31/12/2020

$ 127,000.00

註 f

31/12/2020

$ 115,440.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鏡平學校(小學部)

04/11/2020

$ 2,032,760.80

註 b

04/11/2020

$ 750,445.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31/12/2020

$ 1,351.00

註 c

31/12/2020

$ 8,000.00

註 e

31/12/2020

$ 179,370.00

註 f

鏡平學校(中學部)

04/11/2020

$ 1,037,440.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04/11/2020

$ 2,778,772.00

註 b

10/12/2020

$ 6,400.00

註 e

31/12/2020

$ 57,600.00

鏡平學校(中學部)

31/12/2020

$ 559,650.00

註 f

廣大中學

04/11/2020

$ 852,713.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開放校園設施、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資訊科技教育、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04/11/2020

$ 1,493,889.20

註 b

31/12/2020

$ 15,300.00

註 e

廣大中學(分校)

04/11/2020

$ 419,269.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開放校園設施、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1,520,204.40

註 b

蓮峰普濟學校

04/11/2020

$ 1,307,450.80

04/11/2020

$ 195,648.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嶺南中學

27/10/2020

$ 29,988.00

資助緊急設備購置。

04/11/2020

$ 1,426,993.60

註 b

04/11/2020

$ 275,824.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傳承中華文化、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31/12/2020

$ 786.00

註 c

31/12/2020

$ 185,258.00

註 f

31/12/2020

$ 92,220.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

04/11/2020

$ 1,027,83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開放校園設施、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04/11/2020

$ 3,178,144.00

註 b

31/12/2020

$ 96,060.00

註 f

澳門葡文學校

04/11/2020

$ 1,307,066.40

註 b

04/11/2020

$ 257,058.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促進學生學習成功、科學實驗探究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家校合作。

勞校中學附屬小學

04/11/2020

$ 1,694,997.60

註 b

04/11/2020

$ 698,950.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傳承中華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資訊科技教育、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31/12/2020

$ 4,785.00

註 e

31/12/2020

$ 164,144.00

註 f

31/12/2020

$ 239,171.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勞校中學附屬小學

31/12/2020

$ 25,000,000.00

資助重建工程。

培道中學

04/11/2020

$ 1,445,740.40

註 b

04/11/2020

$ 491,880.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資訊科技教育、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科學實驗探究計劃。

31/12/2020

$ 8,415.00

註 e

培道中學(南灣分校)

04/11/2020

$ 268,240.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家校合作、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培道中學(南灣分校)

04/11/2020

$ 874,818.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31/12/2020

$ 1,461.00

註 c

培道中學小學部分教處

04/11/2020

$ 146,368.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

04/11/2020

$ 617,582.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聖瑪沙利羅學校

04/11/2020

$ 1,052,923.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04/11/2020

$ 132,393.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

31/12/2020

$ 1,063.00

註 c

庇道學校

04/11/2020

$ 396,669.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以及圖書與報刊購置。

04/11/2020

$ 146,207.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庇道學校——英文部

04/11/2020

$ 228,247.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家校合作,以及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

04/11/2020

$ 958,254.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31/12/2020

$ 5,499.30

註 d

庇道學校(夜間部)

04/11/2020

$ 84,220.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學生潛能發展計劃、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以及圖書與報刊購置。

04/11/2020

$ 110,307.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聖保祿學校

04/11/2020

$ 3,484,416.00

註 b

04/11/2020

$ 964,832.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特殊教育、“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資訊科技教育、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家校合作,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31/12/2020

$ 32,500.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31/12/2020

$ 35,000.00

註 d

31/12/2020

$ 1,155.00

註 c

31/12/2020

$ 90,000.00

註 f

勞校中學

04/11/2020

$ 2,754,202.40

註 b

04/11/2020

$ 1,757,076.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葡語課程、“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傳承中華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31/12/2020

$ 5,000.00

註 d

31/12/2020

$ 51,200.00

註 e

31/12/2020

$ 966,278.00

註 f

31/12/2020

$ 274,963.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創新中學

04/11/2020

$ 1,032,660.00

註 b

04/11/2020

$ 1,821,810.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職業技術教育、“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開放校園設施、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新華夜中學

31/12/2020

$ 1,666,106.00

資助開展2017/2018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學生潛能發展計劃,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31/12/2020

$ 1,356,100.00

資助開展2017/2018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職業技術教育、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促進校本的德育發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姐妹學校交流計劃、促進學生會健康發展,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培正中學

04/11/2020

$ 2,184,522.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姐妹學校交流計劃、開放校園設施、傳承中華文化、特殊教育、葡語課程、“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家校合作、科學實驗探究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資訊科技教育。

04/11/2020

$ 3,123,749.60

註 b

31/12/2020

$ 2,094.00

註 c

31/12/2020

$ 40,051.00

註 e

31/12/2020

$ 215,700.00

註 f

31/12/2020

$ 186,850.00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校本培訓。

31/12/2020

$ 11,400.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31/12/2020

$ 303,551.15

註 d

培華中學

04/11/2020

$ 1,575,440.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職業技術教育、傳承中華文化、開放校園設施、科學實驗探究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按校本需要的項目、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資訊科技教育。

04/11/2020

$ 1,115,514.80

註 b

31/12/2020

$ 13,839.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培華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04/11/2020

$ 1,590,331.60

註 b

04/11/2020

$ 373,338.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特殊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按校本需要的項目、家校合作,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31/12/2020

$ 4,543.00

註 c

澳門三育中學

04/11/2020

$ 850,059.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職業技術教育、姐妹學校交流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1,071,992.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澳門三育中學(英文部)

04/11/2020

$ 1,462,675.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職業技術教育、“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

04/11/2020

$ 1,123,496.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學生潛能發展計劃、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以及圖書與報刊購置。

31/12/2020

$ 11,025.00

註 e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04/11/2020

$ 1,028,474.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職業技術教育、姐妹學校交流計劃、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按校本需要的項目、“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2,446,435.20

註 b

10/12/2020

$ 4,917,697.00

資助校舍改建工程。

31/12/2020

$ 11,250.00

註 d

31/12/2020

$ 29,250.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夜校)

04/11/2020

$ 44,512.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及圖書與報刊購置。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夜校)

04/11/2020

$ 711,847.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職業技術教育、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以及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

商訓夜中學

04/11/2020

$ 311,932.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促進學生學習成功、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以及校本德育發展計劃。

04/11/2020

$ 724,816.80

註 b

沙梨頭浸信學校

04/11/2020

$ 9,24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

04/11/2020

$ 481,652.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以及專職人員。

德明學校

04/11/2020

$ 79,040.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促進學生學習成功。

04/11/2020

$ 580,630.40

註 b

東南學校

04/11/2020

$ 143,480.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家校合作,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04/11/2020

$ 1,212,052.40

註 b

31/12/2020

$ 3,702.00

註 c

東南學校——中學部

04/11/2020

$ 573,312.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開放校園設施、資訊科技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科學實驗探究計劃、按校本需要的項目、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1,716,160.80

註 b

31/12/2020

$ 14,193.00

註 e

同善堂中學(日校)

04/11/2020

$ 1,141,009.20

註 b

04/11/2020

$ 670,483.2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傳承中華文化、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以及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

31/12/2020

$ 24,000.00

註 e

31/12/2020

$ 392,940.00

註 f

慈幼中學

27/10/2020

$ 537,300.00

資助緊急維修工程。

27/10/2020

$ 33,790,284.00

資助重建工程。

04/11/2020

$ 921,186.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綜合應用技能教育”先導計劃、“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姐妹學校交流計劃、資訊科技教育、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

04/11/2020

$ 2,362,110.00

註 b

31/12/2020

$ 27,591.33

註 d

同善堂中學附屬幼稚園

04/11/2020

$ 1,350.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家校合作。

04/11/2020

$ 717,336.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勞校中學附屬幼稚園

04/11/2020

$ 158,482.8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按校本需要的項目,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1,352,588.80

註 b

31/12/2020

$ 3,678.00

註 c

明愛幼稚園

04/11/2020

$ 867,828.80

註 b

澳門三育中學家教會(英文部)

31/12/2020

$ 18,700.00

註 a

澳門嘉諾撒聖心中學家長教師會(幼稚園)

27/10/2020

$ 8,403.60

培道中學氹仔幼稚園分校

04/11/2020

$ 73,618.0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傳承中華文化、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校本德育發展計劃、家校合作、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以及按校本需要的項目。

04/11/2020

$ 590,334.00

註 b

31/12/2020

$ 962.00

註 c

利瑪竇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04/11/2020

$ 91,402.4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校本德育發展計劃,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523,669.60

註 b

培道中學氹仔小學分校

04/11/2020

$ 136,497.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傳承中華文化、“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校本德育發展計劃、按校本需要的項目、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以及家校合作。

04/11/2020

$ 727,468.80

註 b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

04/11/2020

$ 1,031,732.80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

31/12/2020

$ 5,742.00

註 c

聖公會(澳門) 蔡高中學 (分校)

04/11/2020

$ 2,835,881.60

註 b

04/11/2020

$ 1,040,381.60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學習之旅、姐妹學校交流計劃、教學人員學習及弘揚中國歷史文化、學校暑期活動資助計劃、促進學生學習成功、按校本需要的項目、校本德育發展計劃、高中畢業生升學輔導計劃、家校合作,以及校本語言學習及閱讀活動。

陳國勳

03/12/2020

$ 766.9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專業技能認證。

張嘉瑜

03/12/2020

$ 2,500.00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教學人員考取語文認證。

林偉儀

03/12/2020

$ 750.00

鄧文俊

03/12/2020

$ 2,500.00

黃碧華

03/12/2020

$ 750.00

李恩恩

03/12/2020

$ 1,836.10

(註)

a. 資助註冊家長會——家校合作費用。

b. 資助開展2020/2021學校年度“學校發展計劃”,包括校本培訓、圖書與報刊購置、專職人員、學生潛能發展計劃,以及校舍修葺與設備購置。

c.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裝設防疫用品(幼一課室裝設間板)。

d. 資助2019/2020學校年度學生考取語文認證。

e.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脫產培訓。

f. 資助2020/2021學校年度特別項目——學習交流計劃。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於教育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老柏生(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由海事及水務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海事人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海事人員兩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及限制性方式進行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在澳門萬里長城海事及水務局綜合服務中心,並於海事及水務局網頁內公佈。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七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環 境 保 護 局

名 單

統一管理制度——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

(開考編號:02-TS-2020)

環境保護局(前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已併入環境保護局)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電機工程範疇)

為填補環境保護局(前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已併入環境保護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電機工程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茲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及格的投考人:

名次

准考人
編號

  姓名

身份證編號

最後成績

1.º

21

熊兆茵

5099XXXX

81.52

2.º

4

周俊宏

5202XXXX

79.00

3.º

41

施耿超

5156XXXX

77.48

4.º

55

黃俊華

5109XXXX

76.88

5.º

9

趙振強

5123XXXX

74.52

6.º

30

劉定中

1249XXXX

74.32

7.º

51

鄧榮昌

5105XXXX

72.57

8.º

8

張穎充

7359XXXX

71.85

9.º

52

鄧華鋒

7434XXXX

71.79

10.º

19

何雲龍

1269XXXX

69.04

11.º

53

丁境福

7444XXXX

68.91

12.º

29

劉家祥

5136XXXX

67.75

13.º

35

呂澤明

7368XXXX

65.24

14.º

54

謝漢永

5169XXXX

64.48

15.º

27

林啓源

5199XXXX

63.79

16.º

15

何育銘

5213XXXX

62.45

17.º

10

招啓文

1221XXXX

59.32

18.º

24

甘仲昇

1247XXXX

57.62

19.º

38

吳銳燊

5200XXXX

57.40

被除名的投考人:

准考人
編號

姓名

身份證編號

備註

11

徐嘉俊

5107XXXX

(a)

16

何家豪

1227XXXX

(a)

26

黎嘉豪

5186XXXX

(a)

31

李桂標

7444XXXX

(a)

32

梁赴輝

7390XXXX

(a)

36

勞展恩

5152XXXX

(a)

37

馬雄杰

1415XXXX

(a)

57

黃霆禮

5171XXXX

(a)

備註:

(a)缺席甄選面試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於環境保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張家祥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沈詠華

顧問高級技術員 彭智勇


郵 電 局

公 告

茲公佈,為填補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電信工程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規定,將郵電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局總部大樓二樓(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ctt.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於郵電局

局長 劉惠明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公 告

茲公佈,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氣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氣象技術員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將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及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網頁http:// www.smg.gov.mo/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梁永權


經 濟 及 科 技 發 展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營業場所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的保護

已授權發明專利的延伸

發明專利的保護

實用專利的保護

———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於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局長 戴建業